一碗好饭

一天三顿饭就可以啦=O【】

【记另一个魔性的脑洞x
荣耀学园paro→如果他们生活的地方是学校
像小段子一样的东西,带全员玩,带喜欢的cp玩,为了刷喜欢的梗,HE√】

 

学园都市“第十区”,居住在这里的人有八成是学生。荣耀高中,一所升学率普通,校服也不好看,食堂也不卖月饼炒辣椒,在这个学校扎堆的地方简直毫无亮点。据说别的学校的人都这么讲。x
“胡说八道”
“他们这是赤果果的嫉妒!嫉妒!”
“附议”
“附议+1”
“附议+2”
“附议+10086”
但其实这里到底怎么样,在座的新生们似乎也没什么底,崭新的,bilibili的(x)高中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荣耀学园❤Glory Handsome❤发售确定!

lesson 01 欢迎来到荣耀高中!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叶修,你们也可以叫我全科教科书,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荣耀高中的一员了。下面开始入学测试。”
天啦撸这跟说好的不一样!讲台下的新生们如临大敌。
“老师题难不难啊?”反应快的同学已经开始向新老师打听起来。
“哦?”叶老师熟练地叼起了一支烟似乎是想起来因为教室里禁烟而犹豫了一下,没有点着,“我还没见过卷子不知道。”
此时,隔壁的蓝雨班里,喻文州老师笑得一脸温和:“我也没有见过卷子不知道啊。”
知道卷子发下来的那一刻,同学们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心脏们所支配的恐怖和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试卷的标题下面清晰地印着——命题人:叶修,审核:喻文州。

 

【第一更大概就这样,刚开始撸文,掌握不好节奏,不过还是想把我的脑洞笑点传递给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5)